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不買單!Volkswagen Golf GTI 雙門車型黯然停產

2016/09/15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擁有光榮歲月的性能小鋼砲 Golf GTI 叱吒車壇,充滿運動感的外觀與內裝,動力充沛的引擎加上雙門設計,為熱血車迷帶來無限的駕馭樂趣,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GTI 雙門車型確認停產,原廠認為目前時下潮流很明顯地往四門車型靠攏,因此才決定再也不生產兩門版的 GTI。

近日有消息指出,GTI雙門車型確認停產,原廠認為目前時下潮流很明顯地往四門車型靠攏。

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Volkswagen 在近日證實了外界謠傳的一項消息,美國市場負責人 Hendrik Muth 表示,原先還曾預言雙門車型的生產線很有機會延續至 2017 年,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現行的消費者選擇趨勢很明顯地較傾向四門車型,因此才決議要停產兩門 GTI。

而原廠停產 GTI 雙門車型的決定,也連帶影響到 Golf R 的生產計畫,目前 Golf R 僅提供四門車型樣式;Audi 執行長 Rupert Stadler 也開始質疑自家 A1 與 A3 的存在必要性,但仍尚未做出任何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