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爸爸的車變漾了!大改款 Toyota Camry 外觀年輕 10 歲!

2016/09/15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中大型房車銷售霸主 Toyota Camry 即將迎來大改款,雖然現行車款受到市場取向影響,銷量有所減少,但在美國、亞洲地區仍是 Toyota 重要戰力之一,先前就曾傳出全新 Camry 會搭載 TNGA 模組化底盤,而且外觀上也會完全不一樣,近日根據外媒報導,一張全新 Camry 賽車照意外流出,讓車迷一睹為快。

全新Camry的房車賽事車款,由此可見Camry未來的長相。

根據外媒報導,這張全新 Camry 的賽車照是由 VW Vortex 論壇流出,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新一代 Camry 完全捨棄現行車款的設計,採用更具侵略性的外觀,擁有狹長銳利的 LED 頭燈以及形似 Lexus 的 T 型進氣格柵,車頭的大面積梯形氣壩則往兩側延伸,整體而言相當兇猛霸氣。

外媒捕捉到的Toyota Camry 偽裝測試照。

從先前流出的間諜照可以發現,在搭載 TNGA 模組化底盤後,全新 Camry 的車身尺碼更大,再加上更為低斜的 A 柱與大幅向後延伸的 C 柱,讓整體外觀相當流線,有種四門 Coupe 的風格。

外媒捕捉到的Toyota Camry 偽裝測試照。

至於動力單元的部分,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新一代 Camry 將會有 2.5 升直列 4 缸引擎,3.5 升 V6 引擎以及 2.5 升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等三種配置,另外受惠於 TNGA 模組化底盤,全新 Camry 油電混合動力的油耗也有所進步,預計會達到 30km/L 左右。

其他市場則會有 2.0 升引擎,預計會是採用 Lexus NX200t 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

除了美國的三種動力規格以外,其他市場則會有 2.0 升引擎,預計會是採用 Lexus NX200t 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可達到 238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則會來到 18km/L 之譜。

現行Toyota Camry房車賽事車款。

根據 Carscoops 報導,Toyota 預計會在 2017 年初的北美車展上,展示新世代的 Camry,並在 2017 年底開始進行量產,而台灣市場方面,有鑑於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速度快速,預計在 2018 年就能在台灣看到全新 Camry 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