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Audi Q5 更科技,車聯網配備影片曝光!(內有影片)

2016/09/21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巴黎車展開幕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各大車廠紛紛積極備戰,其中 Audi 在近日發布全新一代休旅車 Q5 的預告圖以及 1 支影片,並表明這款全新休旅將會在巴黎車展上登場,配合上先前遭捕獲的偽裝測試照,可以預期全新 Q5 將會有更加時尚科技的外貌。

全新Q5的尾燈組重新設計,充滿科技感,並搭配上LED光源。

上一代 Audi Q5 自從 2008 年推出後一直銷售至今,是品牌中產品週期最長的車款,如今大改款終於要在巴黎車展上登場,Audi 更搶先曝光一張車尾燈組的預告圖,從預告圖中可以看到,全新 Q5 的尾燈組重新設計,充滿科技感,並搭配上 LED 光源,而短短 19 秒的影片中,透露出 Q5 會有優異的手機連接功能與車聯網技術。

從過去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中得知,新一代 Q5 會採用 MLBevo 模組化平台,有效減輕全車重量,預計能減重達 100 公斤,同時賦予 Q5 更大的車內空間,車內質感預估也會大幅提升,此次全新 Q5 重返戰場,鎖定的對手正是 BMW X3 與 Mercedes-Benz GLC。

從過去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中得知,新一代Q5會採用MLBevo模組化平台,有效減輕全車重量。

動力配置上,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 Q5 會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3.0 升 V6 引擎,前者擁有 252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為 218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性能版本的 SQ5 也會出現在車系陣容中,預計採用 3.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有 272 匹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