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拋棄圓滾滾身形!Nissan 公布全新 March 局部圖

2016/09/23 11: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曾經在台灣掀起一陣小車旋風的 Nissan March,圓潤可愛的身形也獲得許多女性青睞,但即將在巴黎車展上登場的全新第五代 March 卻要以帥氣形象與車迷見面,隨著車展開幕進入倒數計時,Nissan 也在近日釋出第五代 March 的局部圖。

Nissan 公布全新 March 的車頭與車尾局部圖,為巴黎車展的亮相進行暖身。

根據外媒《Noticias Automotivas》報導,Nissan 公布全新 March 的車頭與車尾局部圖,為巴黎車展的亮相進行暖身,光從這兩張局部圖就可以發現,新一代 March 完全捨棄過去的圓潤風格,改以銳利折線塑造外觀。

車頭部分換上最新家族式的 V Motion 水箱護罩,頭燈部分也改為稜角分明的設計,搭配上重新設計的引擎蓋。

車頭部分換上最新家族式的 V Motion 水箱護罩,頭燈部分也改為稜角分明的設計,搭配上重新設計的引擎蓋,賦予全新 March 相當鋼硬的車頭,車尾部分則是採用源自於 Sway 概念車的鏢型 LED 尾燈。至於內裝、動力方面目前仍沒有具體消息。

全新Nissan March 預想圖。

隨著全新 March 即將於巴黎車展亮相,同時會在法國巴黎近郊的 Renault 工廠開始生產,亞洲市場部分則會由 Nissan 泰國工廠負責,屆時同級對手將包括 Toyota Yaris、 Ford Fiesta 等,有鑑於現行 March 在台灣銷量不佳,全新一代會以國產或進口方式進入台灣則有待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