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排行!德國雙雄大獲全勝!

2016/09/26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這個月初全球著名研調公司 J.D. Power 公佈 2016 年台灣「非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報告後,隨即在近日發表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結果,由台灣路上最常見的德國雙雄 Mercedes-Benz 與 BMW 拿下前兩名,而 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則位居第三名。

Mercedes-Benz遍布老中輕各年齡層消費者,此次以總分811分拿下2016年台灣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主要分為六個項目,依重要性排序為交車程序(20%)、經銷商設備(20%)、銷售人員(19%)、交易條件(16%)、交車時間(13%)以及銷售主動性(12%)。整體評分以 1000 分為滿分,而此次 2016 年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整體平均為 804 分。

BMW 在台灣能見度同樣超高,這次拿下804分,緊追在Mercedes-Benz之後。(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最常在台灣看到的豪華品牌非「雙 B」莫屬,其中 Mercedes-Benz 更是遍布老中輕各年齡層消費者,此次也以總分 811 分拿下 2016 年台灣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緊隨其後的正是 BMW 的 804 分,位居第三名的則是近年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Lexus,總分為 799 分。

近年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Lexus 拿下第三名。(圖片來源:Lexus)

在 J.D. Power 公布的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結果中,發現銷售人員已經成為影響評分的關鍵角色,尤其是銷售人員若能提出合適的問題,將有助於提升新車滿意度。

J.D. Power 區域經理 Aaron Lee 表示:「銷售人員在評估顧客購車傾向時,必須慎選提出的問題,如此有助於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建議,進而取得交易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