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手排更好,性能野馬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 將有更厲害的變速系統!

2016/10/09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近日傳聞指出,有著性能版野馬之稱的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 與 GT350R,將搭載原有的 6 速手排變速箱之外,原廠更要在近年內另外提供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在換檔速度更快下也讓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與GT350R將除了搭載原有的6速手排變速箱之外,原廠更要在近年內另外提供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

據外媒《Mustang6G》報導,除了現行的 6 速手排變速箱之外,未來 Ford 將會把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導入在 GT350,並將其列為選配項目,不過目前仍尚未確認新雙離合變速箱是採 6 速或 7 速設定,但可以知道的是,原廠願意新增第二種變速箱選項,目的要有效提升動力性能。

其實,手排版的 GT350R 在賽道上的表現與其它更高價的歐系跑車來比已是綽綽有餘,不過若換上了換檔速度更快的雙離合變速箱,更能夠讓這輛美式肌肉跑車發揮出更大的實力,不管是直線加速、亦或是蜿蜒崎嶇的險路,都可以有更優異的成果。

目前 GT350 搭載 5.2 升 V8 引擎,可輸出 526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只要 3.5 秒就能夠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若真能換上雙離合變速系統,或許很有機會成為 3 秒俱樂部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