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二行程機車! 北市這些地方準備加強稽查

2016/10/09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二行程機車近來成為政府欲加速淘汰的車款,繼環保署將研擬修正補助辦法,越晚汰換,補助的金額會越來越少。台北市政府於 10 月在北市 8 個地點,進行稽查檢測。

北市預計 2019 年起,全面禁行二行程機車。(記者謝佳君攝)

北市環保局在本月規劃的 8 處空品禁區包括「一線六處二轉運」,一線為三橫三縱自行車路網的新生南路及松江路;六處為台北 101、國父紀念館、故宮、中正紀念堂、忠烈祠及陽明山草山公園;二轉運則為台北轉運站及市府轉運站。 

新生南路及松江路已經開始進行稽查,另外的六處二轉運共 8 個地點則會在本月公告,會加強稽查二行程機車及老舊柴油車。北市府預計在 2019 年起禁行二行程機車,降低碳排放及空污。

【看更多】

加速汰換二行程機車 環保署打算這麼做!

Porsche Macan 防傾桿爆瑕疵,乘客安全恐受威脅

北市府將針對「一線六處二轉運」,進行加強稽查二行程機車空汙排放狀況。(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