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皮卡將現身!預告影片露霸氣輪廓(內有影片)

2016/10/24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汽車大廠 Mercedes-Benz 在今年動作頻頻,但最重要的就是品牌全新概念皮卡車款的發表,自從開發之初就受到全球車迷關注,如今在 Mercedes-Benz 釋出預告影片後,確定會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全球首演。

全新皮卡概念車將在 2016 年 10 月 25 日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全球首演。

Mercedes-Benz 全新皮卡是與 Renault-Nissan 合作進行開發,建構在 Nissan 旗下 NP300 系列的底盤上,不過外觀上則是充滿 Mercedes-Benz 的設計風格,包括超大進氣口組成的前保桿、家族化的水箱護罩以及大面積頭燈組等,展現出 Mercedes-Benz 的豪華風格。

Mercedes-Benz 全新皮卡的預想圖。

目前 Mercedes-Benz 僅公布預告影片,指出全新皮卡概念車將在 2016 年 10 月 25 日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全球首演,至於車款名稱以及動力配置並未透露,但外沒猜測,會以 GLT 或 X-Class 為其命名,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