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廠試車最愛的地點!VW 集團選出全球十大最棒公路(內有影片)

2016/10/26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各大車廠推出新車之前總要進行多次道路測試,適合做為試車的道路,除了要能釋放出車輛最極限的性能與操控性以外,更要夠美麗壯觀!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座椅品牌 SEAT 特別選出全球最棒試車道路 TOP10,提供熱血車迷前往朝聖。

 

10. 美國 66 號公路
擁有「美國大街」、「母親路」等別稱,66 號公路是美國歷史主要的交通幹道之一,也是美國最早的法律認定公路,平穩好走的特性深受許多駕駛喜愛。66號公路經過伊利諾州、密蘇里州、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部分道路更被劃為國家風景道路 (National Scenic Byway),優美壯觀不在話下。

9. 澳洲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這也是一條獲得許多車廠青睞的公路,沿著維多利亞西海岸蜿蜒伸展,能一覽海洋風光與潔淨的沙灘,沿途還有著名景點十二使徒岩(Twelve Apostles)與倫敦拱門,海天一色的景觀搭配上海岸城鎮和漁村,不論是試車或取景,都有絕佳的表現。

8. 阿根廷 Ruta 40(翻騰 40)
長達 5200 公里的 Ruta 40 ,可說是是世界最高的公路之一,一路穿過 21 個國家公園以及 18 條主要河流,除了擁有優美的風景以外,其中長長一段石頭路更是舉世聞名。

7. 挪威 Atlanterhavsveien(大西洋之路)
雖然 Atlanterhavsveien 僅 8.7 公里,但駕駛其上,就像是行駛在大西洋上般,令人驚豔。這條公路由 8 座橋組成,橫跨在小島和礁岩之間,被譽為是全世界最美也最危險的公路,而它筆直的道路,更成為車廠試駕最愛。

6. 西班牙 Desfiladero de la Hermida
沿途擁有壯觀的懸崖景觀是最大的特色,其中甚至有高逹 600 公尺的落差路段,挑戰著駕馭技巧與樂趣。據外媒表示,曾經開過這個路段的人印象都很深刻,感覺就像在台灣的太魯閣。

↓↓點這裡看前五名最棒公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