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打重低音喇叭,LUXGEN S3 撼動版挑戰 70 萬大關!

2016/11/06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acebook

針對年輕族群推出的 Luxgen S3,5 月底才上市還不到半年,11 月 9 日(三)即將發表 Luxgen S3 撼動版,主打更好的揚聲器效果,鎖定對音質很在意的消費者。

【LUXGEN S3 撼動版相片集】

展示間的 S3 撼動版的車色為紅色。

記者會發表前,在納智捷的生活館已經有展示車,網路上也已有相關照片及資訊,週三發表的 S3 撼動版,將會有撼動尊爵版及撼動旗艦版兩車型,在配備部分,升級 IKEY 及 Push Start 引擎啟動鈕,另外加入天窗的標配。

撼動版將傳統鑰匙升級成為 IKEY。

這次的撼動版,則是強調揚聲器的表現,將先前 U6 位在 A 柱兩側的升降高音喇叭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有一個重低音喇叭,則是安裝在中控台底下,排檔桿的前方。

新增的重低音喇叭,則是安裝在中控台底下,排檔桿的前方。

接單價分別為撼動尊爵版 68.9 萬元,撼動旗艦版則為 72.9 萬元,首度突破 70 萬大關,撼動尊爵版的接單價跟目前 S3 的旗艦版相同,正式售價是否會相同,或是下調,就等下週三 Luxgen S3 撼動版發表會上確定。

【重要汽車新聞看這裡】

2016 年 10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跨界休旅車成熱門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