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全面進化!M-Benz 全新 A-Class 預想圖出爐!

2016/11/07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Motor1

自從 Mercedes-Benz 將旗下 A-Class 改為掀背車款後,在全球獲得大量車迷喜愛,如今全新第四代正式開始道路測試,外媒更在日前公布一組全新 A-Class 的預想圖,不僅外觀大改造,車身尺碼也比現行車款還要大,預計會快 2017 年就會登場亮相。

全新 A-Class 的預想圖,不僅外觀大改造,車身尺碼也比現行車款還要大。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新一代 A-Class 預想圖曝光,車頭部分搭配上最新形式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大燈則改為較為圓潤的設計,預計會搭載全 LED 燈組,整體風格比起現行車款略顯溫和,但卻更富科技感。

最大的變動則是體現在車身尺碼上,全新 A-Class 建構在與 Renault 合作開發的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上,外媒猜測,新車將會有更寬敞的後座空間以及行李箱容量,徹底改善目前 A-Class 較為狹小的乘坐空間問題。

新車將會有更寬敞的後座空間以及行李箱容量,徹底改善目前 A-Class 較為狹小的乘坐空間問題。

採用全新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後,受惠於大量鋁合金材質用料,全新 A-Class 的車身重量大幅減輕,不管是平均油耗或是性能表現都有所提升,動力方面,預計會搭載兩款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會有一款全新的 AMG A40,最大馬力高達 300 匹,預計最快明年就會與全球車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