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公車輛拍賣所得超過 15 億!裡頭竟有這些車...(內有相片集)

2016/12/02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綜合報導

近期 RM 蘇富比拍賣行(RM Sotheby)在歐洲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汽車拍賣會,裡頭拍賣的車全都是來自遭到政府充公的車輛,全數 817 部一共賣得天價 5,126 萬歐元(約 17 億元新台幣),拍賣陣容相當壯觀,內容不乏諸多知名跑車、各式各樣價值連城的收藏品,一下讓政府入帳數十億元。

【「Duemila Route」拍賣會相片集】

蘇富比拍賣行在歐洲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汽車拍賣會,裡頭拍賣的車全都是來自遭到政府充公的車輛,全數 817 部一共賣得天價 5,126 萬歐元。

據外媒《motor1》報導,RM Sotheby 拍賣行在義大利米蘭舉辦了全歐洲最盛大的拍賣會,名為「Duemila Route」,裡頭所拍賣的車輛全數來自於義大利私人證券大亨 Luigi Compiano 所擁有,因逃漏稅問題使得讓該政府徵收其名下所有車款,以藉此收回數千萬歐元的未繳稅金。

全歐洲最盛大的拍賣會「Duemila Route」,裡頭所拍賣的車輛全數來自於義大利私人證券大亨 Luigi Compiano 所擁有。

拍賣車輛一共多達 817 部,包括 423 台汽車、155 台重機、140 台腳踏車、55 台賽艇,無數件汽車收藏品、零件、以及數個經典大雪橇,而 Luigi Compiano 是個忠實的 Porsche 車迷,裡頭光是 Porsche 車款就超過了 70 部,且還擁有超過 60 輛的 Jaguar、近 50 台的 Ferrari,加上幾十輛 Lancia、Alfa Romeo、Maserati,更有 Pontiac Trans Sport 等車款。

拍賣車輛一共多達 817 部,包括 423 台汽車、155 台重機、140 台腳踏車、55 台賽艇,無數件汽車收藏品、零件等。

這場驚天動地的拍賣會吸引了來自 57 個國家的競標者共襄盛舉,而他們大多數來自新興市場地區,且有高達 83%的出價人皆是 RM Sotheby 的新客,並有一半以上的人年紀未滿 50 歲。

其中最高價售出的車款是 1966 Ferrari 275 GTB/6C、以 3,416,000 歐元(約 1.1 億元新台幣)的價格敲槌定案,接著則是以 3,024,000 歐元(約 1 億元新台幣)賣出的 2004 Maserati MC12,而 2008 Ducati Desmosedici 重機也賣出 70,200 歐元(約 233 萬元新台幣)的價錢,在所有車款與珍藏品全數售鑿下,全數共賣得 5,126 萬歐元(約 17 億元新台幣)。

這場驚天動地的拍賣會吸引了來自 57 個國家的競標者共襄盛舉,在所有車款與珍藏品全數售鑿下,全數共賣得 5,126 萬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