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Honda CR-V 北美售價公布!台灣明年何時看得到?(內有相片集)

2016/12/01 1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雖然跨界小型休旅相當熱門,但中大型 SUV 依舊占據相當重要的地位,而今年最受矚目的車款就是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在洛杉磯車展隆重亮相後,北美地區也在近日公布正式售價,落在 2 萬 4,925 美元(約 79 萬新台幣)到 3 萬 3,275 美元(約 106 萬新台幣)之間,至於台灣導入的時間,最快也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發表。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相片集】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在洛杉磯車展隆重亮相後,北美地區也在近日公布正式售價。

根據外媒《Cnet》報導,美規第五代 CR-V 共有三種車型,分別是 LX、EX 以及 Touring,擔任入門的 LX 車型搭載原本的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4.89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主動安全配備上較為匱乏,售價為 2 萬 4,925 美元(約 79 萬新台幣)。

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明年第三季導入,預估可能售價會落在 90 萬起。

而 EX 以及 Touring 車型則採用,最新的 1.5 升 VTEC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24.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G-Design Shift Log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油耗表現上,市區油耗為 11.9km/L;高速油耗則為 14.4km/L。售價分別為 2 萬 7,575 美元(約 87 萬新台幣)與 3 萬 3,275 美元(約 106 萬新台幣)。

美規第五代 CR-V 共有三種車型,分別是 LX、EX 以及 Touring。

此次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美規售價,比起過去都略為上漲,而且這些售價都是二輪驅動版本,若要升級為四輪驅動的話,則還要加價 1,300 美元(約 4 萬新台幣)。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已有媒體預估最快在明年第三季,但變數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