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BRZ 新年式升級化套件,更帥更有型!

2016/12/11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ubaru

隨著 2017 年即將到來,Subaru 也為旗下 BRZ 車款準備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級套件,從外觀到內裝、甚至連動力配置、安全配備等也皆一應據全,目前針對英國版本的 BRZ SE LUX 車型推出。

隨著 2017 年即將到來,Subaru 也為旗下 BRZ 車款準備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級套件。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車前 45 度角梯狀式樣的保險桿能夠讓有限的氣流進入進氣口,並在更寬且低矮車身的設計下,可有效增進操駕品質,而其它升級部份,也包括了搭配全 LED 頭燈、新打造的尾燈造型、空力後擾流翼與全新 10 輻式輪圈。

升級部份也包括了搭配全 LED 頭燈、新打造的尾燈造型、空力後擾流翼與全新 10 輻式輪圈。

內裝方面,新套件提供了全新 4.2 吋全彩 LCD 多功能螢幕,搭配可監測車輛因加減速而產生速度顯示表「G-Force Meter」、轉向測量計、剎車力道測量計、計時碼表、以及扭力馬力功率計,並且配載了全新的方向盤,讓駕駛有更好的握駕手感,原廠更於套件裡導入 Alcantara 高級人造麂皮,為車艙內營造舒適奢華感。

原廠配載了全新的方向盤,讓駕駛有更好的握駕手感,原廠更於套件加進 Alcantara 高級人造麂皮,為內艙營造舒適奢華感。

動力部份,為了增進整體的性能表現,Subaru 強化了汽缸與閥桿強度,削減搖臂的重量,並打造低摩擦力的凸輪軸,使引擎運作有更好的回饋性、也更加節能;除此之外,原廠也重新調校了避震裝置,當轉彎角度較大時,有效降低震動與減少車身側傾,同時增加了「TRACK Mode 賽道模式」,專為熱血車迷提供,並為城市駕駛新增了全新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