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救災而加碼的法拉利 LaFerrari,拍賣金額居然破紀錄!

2016/12/06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由於先前地震重創義大利 Perugia,造成上百人傷亡,Ferrari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決定,額外生產一輛全球限量 499 部的 Ferrari LaFerrari 進行拍賣,獲利金額將全數投入到救災中,而拍賣會結果出爐,這輛 Ferrari LaFerrari 居然賣出 21 世紀最高汽車拍賣價格的紀錄!

【這裡看 Ferrari LaFerrari 相片集

加碼生產的 Ferrari LaFerrari,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上,居然以 700 萬美元(約 2 億 2000 萬元台幣)成交,打破 21 世紀最高汽車拍賣價格。(圖片來源:MOTOR AUTHORITY)

由於 Ferrari LaFerrari 為限量生產,原本價格就已經不便宜,一輛要價 140 萬美元(約 4,500 萬元台幣),然而這輛加碼生產的 Ferrari LaFerrari,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上,居然以 700 萬美元(約 2 億 2000 萬元台幣)成交,打破 21 世紀最高汽車拍賣價格,是原本車價的 5 倍。

拍賣的收入,將捐給全國義大利裔美國人基金會的救災基金,這款加碼生產的 LaFerrari,在車頭有義大利國旗,搭配車身的 2 條白線,是與其他 LaFerrari 不同之處。

LaFerrari 採用 6.2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80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源自 F1 的 HY-KERS 系統,電動馬達能供應 163 匹的最大馬力,總效動力達 963 匹,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 秒,時速 0-200 公里加速只要 7 秒,是 Ferrari 有史以來最快的公路跑車。

【更多新聞】

Mercedes-Benz E43 4MATIC 不只強大動力還很華麗

這設計美得不合理! JAGUAR 電動休旅 I-PACE 開放下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