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nsory 操刀改造!M-Benz G-Wagen 性能突破天際

2016/12/29 12: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nsory

Mercedes-Benz G-Class 所擁有的純正越野靈魂受到不少忠實車迷的喜愛,粗曠的外表搭配上不凡的動力,總有一票忠誠粉絲追隨,近日知名德國改裝大廠 Mansory 針對 G-Wagen 操刀改造,注入寬體套件的它,讓整體視覺衝擊更加猛烈。

知名德國改裝大廠 Mansory 針對 G-Wagen 操刀改造,注入寬體套件的它,讓整體視覺衝擊更加猛烈。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著名改裝品牌 Mansory 為 Mercedes-Benz G-Wagen 注入了全新的車體套件,包括車輪弧、車門板金、前後保險桿等皆用碳纖維材質製成,而寬體套件讓 G-Wagen 的車體加寬了 40mm,整個套件要價 18,900 歐元(約 62 萬元新台幣)。

Mansory 為 Mercedes-Benz G-Wagen 注入了全新的車體套件,包括車輪弧、車門板金、前後保險桿等全皆用碳纖維材質製成。

除此之外,顧客也可另外選配全新的引擎蓋板、車頂板、擾流板等多種零配件,Mansory 更提供 21-23 吋的全新鋁圈,並針對內裝進行升級,動力配置也經過調整校正,以 AMG G63 為例,其採用新活塞、連桿、軸承、曲軸、汽缸蓋等,加上改裝廠調校,總體馬力可從 544hp 爆發到 840hp,如此的性能表現,比起超跑品牌打造的 SUV 車款,Lamborghini Urus、Bentley Bentayga Speed 等都為之失色。

顧客也可另外選配全新的引擎蓋板、車頂板、擾流板等多種零配件,且 Mansory 更提供 21-23 吋的全新鋁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