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ustang 野馬可能停產?假的!(內有相片集)

2016/12/28 10: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由於 Mustang 在美國市場銷量不佳,使得 Ford 美國組裝廠停產一週,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相當擔心,是否野馬跑車將就此絕跡,不過現在野馬粉絲們可以鬆一口氣,近日 Ford 官方證實,Mustang 車款將會繼續生產下去。

【Ford Mustang 相片集】

現在野馬粉絲們可以鬆一口氣,近日 Ford 官方證實,Mustang 車款將會繼續生產下去。

英國 Ford 市場總監 Lisa Brankin 向外媒《AutoCar》透露,旗下 Mustang 跑車將不會面臨停產的命運,請性能車迷們放心,Lisa Brankin 認為民眾在未來仍會想要擁有一台像 Mustang 如此娛樂性高的跑車,因此若就此停產 V8 Mustang 豈不是剝奪了粉絲們的樂趣,且據 Lisa Brankin 指出,六代 Mustang 與 Focus RS 的銷售表現證明出它們仍是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車款。

據 Lisa Brankin 指出,六代 Mustang 與 Focus RS 的銷售表現證明出它們仍是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車款。

Ford Mustang 的歷史已超過 50 年,隨著技術越來越發達,Mustang 近年來的銷售量比以往來得更佳,且在全球各地市場的銷量也逐年在攀升,那麼也就沒有必要執行停產這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