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調查,年輕人最想要的車款前 5 名超過一半是歐洲車..

2017/01/10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今年新車總銷量下滑,但日本年輕人的汽車駕照保有率卻比 2015 年增加 1.5%,可見年輕人並非不想開車,因此日本 Sony 產物保險公布一份日本成年人用車調查報告,總結出年輕男女最想擁有的車款。

日本年輕人最想擁有的車款,其中第一名由 Toyota Prius 拿下,佔據 16.6%,最大的原因就是省油好養。

根據外媒《Response》報導,日本 Sony 產物保險自 2016 年 11 月 19 日到 28 日間,隨機進行問卷調查,共取得日本剛成年男、女性各 500 名的調查結果,從中得出日本年輕人最想擁有的車款,其中第一名由 Toyota Prius 拿下,佔據 16.6%,最大的原因就是省油好養。

日本新成年人最想擁有的車款:

1.Toyota Prius,佔比 16.6%

2.Toyota Aqua,佔比 15.8%

3.BMW(3 系列或 5 系列),佔比 14.3%

4.Volkswagen(Golf 或 Polo),佔比 14.0%

5.Audi(A1 或 A3),佔比 13.9%

不過在日本 Sony 產物保險的調查中也發現,有打算購買車輛的比例,卻比 2015 年減少 1.7%。

從排名來看,油耗表現驚人,可靠性超高的 Toyota Prius 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而國外豪華品牌也成為年輕人新寵,BMW 成功擠進前 3 名,Audi 也從去年第 8 名進步到第 5 名。

國外豪華品牌也成為年輕人新寵,BMW 更是成功擠進前 3 名。

不過在日本 Sony 產物保險的調查中也發現,日本年輕人的汽車駕照保有率比 2015 年增加 1.5%,一般民眾的汽車保有率上,也比 2015 年增加 4.3%。但有打算購買車輛的比例,卻比 2015 年減少 1.7%;現在不購買,未來會想買的比例,也較 2015 年降低 0.7%,可見年輕人對於買車,顯得力不從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