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Toyota 重回第一!緊跟在後的是⋯

2017/02/01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boundsystems、Quickco

網路時代,許多人會用 Google 來搜尋自己喜愛的汽車品牌資訊,雖然不代表跟銷售一定成正比,但也可以反映其受歡迎程度。線上汽車零組件零售商 Quickco 公布一項 2016 年各國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名單,去年全球銷售第二名的 Toyota,在這項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統計中,風光搶回第一名位置。

Toyota 是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統計中的第一名。

Toyota 在 193 個市場中,有 74 個市場都是搜尋第一名,包括美國、紐澳、沙烏地阿拉伯、中國及多個非洲國家,搜尋次數第二名的則是 BMW,有 51 個市場搜尋第一名,除了歐洲半數國家外,埃及、利比亞及中亞國家網友都喜愛 BMW,明顯把 Mercedes-Benz 比了下去,其次則為 17 個市場搜尋第一名的 Hyundai,Honda 以 10 個市場搜尋第一排名第四,Volkswagen及Mercedes-Benz皆為 7 個國家搜尋第一。

Toyota 在 193 個市場中,有 74 個市場都是搜尋第一名,包括美國、紐澳、沙烏地阿拉伯。

在這研究中也可看出些端倪,像是擁有多家車廠的日本及韓國,最愛搜尋的品牌反而是 BMW,而非自家品牌;印度及俄羅斯則是喜好搜尋 Hyundai。倒是歐洲網友對於自家品牌的認同度就高出許多,包括法國網友最愛搜尋 RENAULT,德國則愛搜尋 BMW,瑞典當然就是 VOLVO,FIAT 則是義大利網友搜尋第一名。

而 Mini 則是寮國、尼泊爾,及中東半島葉門網友的最愛。

有趣的是,3 個超跑品牌 Ferrari、Lamborghini 及 Maserati,完全沒出現這一名單當中,倒是 Bugatti 成為在非洲尼日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第一名,讓超跑品牌不會在這次的調查中全軍覆沒。

不過如中國,當地最大的搜尋不是 Google 而是百度,俄羅斯也有同樣的情況,因此這兩個地方的搜尋結果僅能供作參考。

BMW 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包括自家德國也是。

【看更多】

為何 Honda 跟 GM 攜手開發氫燃料車,原因出在哪?

汽車業務員開敞篷小車,為何被判危險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