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路人小心,北市超速照相機這台拍最多!

2017/02/01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路上開車,最怕的就是黃金右腳不小心失控,油門多踩一下,就有可能因為超速收到罰單。台北市公布去年的超速照相地點前 10 名,前年冠軍,限速 40 公里,仰德大道 4 段格致中學前方的測速照相桿,去年失去第一名的寶座,改由別的超速照相路段取代。

環河北路三段的測速照相桿,去年一共開出 3 萬 3829 張罰單。(圖片來源:Google Map)

根據《蘋果》報導,去年台北市測速照相桿的第一名,是位在環河北路三段的測速照相桿,一共開出 3 萬 3829 張罰單,第二名則為水源快速道路四段往南的 3 萬 217 張罰單,第三名則是承德路四段往北的 2 萬 143 張罰單。 

前年冠軍仰德大道 4 段格致中學前方的測速照相桿,去年只開出 1 萬 5850 張罰單。(何志偉研究室提供)

以汽車超速最低罰款 1,600 元來算,環河北路三段的測速照相桿,就進帳 5400 多萬元。前年冠軍仰德大道 4 段格致中學前方的測速照相桿,去年只開出 1 萬 5850 張罰單,少了近一半的罰單數量。

【看更多】

2016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Toyota 重回第一!緊跟在後的是⋯

衝著 Honda HR-V!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