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危機?歐洲地區 Hybrid 車款第一季銷售成長超過 50 %!

2017/04/21 10: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自 2015 年 Volkswagen 集團在美國爆發柴油排放不實風波後,各地開始重新檢視柴油引擎的優劣,甚至更加重排放汙染的標準。在此氛圍下最先受衝擊的當然是歐洲地區,縱然柴油仍還保有固定銷量,但每個月微微衰退的市占率,似乎讓人嗅到柴油引擎已經不是第一首選。

趁渦輪柴油引擎排放問題的後續發酵, Toyota 集團 Hybrid 車款在歐洲地區獲得更多消費者喜愛。

多年耕耘 Hybrid 複合動力的 Toyota 集團,在今年第一季於歐洲地區的總銷售達到 26.9 萬輛,相比去年大幅成長 11%。其中值得注意的是,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的銷售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50%,並占 Toyota Motor Europe(包含 Toyota、Lexus 品牌)總銷售額的 40%。

Toyota Motor Europe 在今年第一季於歐洲地區銷售超過 10.6 萬輛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在西歐地區的銷售比重更是達到 50% 之多。然而台灣市場近期話題十足的都會跨界休旅 C-HR,不僅在歐洲大受歡迎,更有 80% 的車主都選擇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但台灣目僅只有單一 1.2 升汽油渦輪引擎規格。

都會跨界新秀 Toyota C-HR ,在歐洲地區有 80 % 的車主都選擇了 Hybrid 動力。

Toyota 集團在歐洲優異的 Hybrid 車款銷售增長成績,除跨界新秀 C-HR 的助攻外,都會小車 Yaris Hybrid、掀背車 Auris Hybrid,以及都會休旅 RAV4 Hybrid 等車,都在 3 月份創下新高銷售紀錄。因此,可預期今年 Hybrid 車款在歐洲地區將持續強勢,並明顯壓縮渦輪柴油引擎的銷售比重。

Yaris Hybrid 、 Auris Hybrid 、 RAV4 Hybrid 等車,在歐洲地區屢創銷售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