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最貴的球門!杜拜小孩踢足球竟是這款超跑當球門!(內有影片)

2017/04/2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若是在路上看到超跑總是會小心翼翼,畢竟一個不小心刮到,可能就是天價金額。但在杜拜卻出現一幕相當驚悚的畫面,一群小孩在停車場踢足球,選中的球門竟是一輛上千萬的「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而且短短 20 秒就已經成功「踢進」2 球。

一群小孩在停車場踢足球,選中的球門竟是一輛上千萬的「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而且短短 20 秒就已經成功「踢進」2 球。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群小孩在杜拜某處停車場內踢足球,現場停放多輛汽車,而這群小孩選中的球門竟是一輛要價 1,508 萬台幣的 Lamborghini Huracan,而旁邊的白色現代則充當球門柱,讓外媒評論為全世界最貴的「球門」。

【世界最貴球門影片】

對於這群小孩為何在那麼多車輛中,選中 Lamborghini Huracan 作為球門,外媒猜測,是因為小牛的底盤非常低,射門後球不容易卡在車底,是當球門的不二選擇。當然這種情況可能也只有超跑滿街跑的杜拜才會出現。

對於這群小孩為何在那麼多車輛中,選中 Lamborghini Huracan 作為球門,外媒猜測,是因為小牛的底盤非常低,射門後球不容易卡在車底。

以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為例,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610 匹的最大馬力、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2 秒,0-200km/h 也不需要 10 秒,極速更達到 325km/h,在台灣的售價為 1,508 萬元起。可見杜拜的小孩有多奢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