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得早不如來得好 Hyundai Tucson 1.6T 汽油渦輪試駕

2017/05/10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去年 Hyundai 發表 Tucson,以 2.0 升汽柴油動力為訴求,當時網友們對於這動力有諸多批評,認為怎麼不推 1.6 升汽油渦輪,不過 1 年後的今天,1.6 升汽油渦輪動力終於出現在 Tucson 車上,其實這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1.6 升汽油渦輪動力終於出現在 Tucson 的動力配備裡。

【Hyundai Tucson 1.6T 相片集】

國產休旅車,Honda CR-V 第五代如果沒意外,應會採用 1.5 升汽油渦輪動力,而且會在未來的幾個月內發表,Tucson 這時推出 1.6 升汽油渦輪,搶在 CR-V 第五代發表前推出,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點,亦趨亦步的追著 CR-V,但搶在大家要開始接受 CR-V 新動力之前,先搶這個國產休旅小渦輪市場,絕對相當聰明的作法。

Arrow 六角型前氣壩,前保桿下護板採用波浪型設計都是 Hyundai Tucson 1.6T 的特點。

Tucson 1.6T 這次有 2 個車型,價格高於 2.0 升汽油,但低於 2.0 升柴油,找到一個甜蜜的價格帶,分別有 89.9 萬元的時尚 Turbo,及 95.9 萬元尊貴 Turbo。Hyundai 南陽這次提供給媒體試駕車款為尊貴 Turbo。

由於車價定位在 2.0 升汽柴油中間,Hyundai 將 Tucson 打造成運動化的休旅樣貌,從外觀即可看出差異,像是 Arrow 六角型前氣壩,前保桿下護板採用波浪型設計,並與柴油版看齊,採用矩形雙出鍍鉻尾管,尊貴 Turbo 再加入跑格黑化車頂行李架增添其運動風。

與柴油版看齊,採用矩形雙出鍍鉻尾管。

尊貴 Turbo 配備 17 吋鋼琴黑雙色放射型鋁圈,燈具部分,除了尾燈外,其他皆為 LED,與汽油尊貴及柴油菁英以上等級相同。車尾的設計則與 2.0 升汽柴油相同,要辨識是否為渦輪車,可以從車尾的 Turbo 紅色名牌來分辨,2.0 升汽油則無相關字樣。

要辨識是否為渦輪車,可以從車尾的 Turbo 紅色名牌來分辨。

↓↓這裡看 Hyundai Tucson 1.6T 的內裝及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