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封「最自私三寶」!台中這 2 輛汽車竟為了防曬,堵住馬路!(內有影片)

2017/05/11 19: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有車一族最令人羨慕的就是能遮風擋雨,就算外面大太陽也能躲在車內吹冷氣,但近日在台中卻有 2 輛車在大馬路上躲太陽等紅燈,造成後方車輛大塞車,反觀最該躲的機車騎士卻都認命曬太陽等待,如此行為被網友封為「最不要臉的三寶」。

YouTube 頻道《台灣奇聞趣事 Taiwan amazing》分享一段影片,竟然出現汽車在馬路上躲太陽的畫面,造成後方堵塞。

近日 YouTube 頻道《台灣奇聞趣事 Taiwan amazin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台中市某處十字路口,2 輛車看到前方紅燈,便在大樓陰影遮蔽的路段並排停下,完全不管距離路口還有一大段距離,造成後方車輛堵塞,而機車騎士還要繞過這 2 輛車到路口等紅綠燈,誇張行徑引起網路上一陣撻伐。

【汽車躲太陽影片】

先前就有網友分享影片,2 台機車停在路中樹蔭下躲太陽,甚至幾乎到路中影響行車安全,害後方車輛差點撞上,當時就遭批「自私」。沒想到現在連汽車都要躲太陽,2 輛車完全霸占馬路,更加點燃民眾怒火,網友怒批「開車怕太陽曬真的太可笑了」、「就是有這種三寶,把馬路當成自己家」。

目前遇到這種情況無法可罰,而且汽車有冷氣可吹,真的沒必要作出如此惹人厭的行為。另外這種堵塞交通的情況,與並排臨時停車相當類似,交通部表示,只要駕駛不在車上或引擎已熄火、停車超過 3 分鐘,又是並排停車的話,將加重罰款 24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