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露營車是它?內部竟然還有汽車停車空間!(內有影片)

2017/06/08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ario

自從相關法規解禁後,國內吹起一陣露營風,從露營拖車到露營卡車都有,其中各種等級都有,而德國露營卡車公司 Vario 推出的 Alkoven 系列就是走高級路線,尤其是 Alkoven 1200 更是猶如豪華別墅一般,內部竟然還有車庫,能帶一輛跑車一起出遊。

【Vario Alkoven 1200 相片集】

德國露營卡車公司 Vario 推出旗艦車款 Alkoven 1200,建構在 Mercedes-Benz 的 Actros 2542 底盤上。

德國露營卡車公司 Vario 推出旗艦車款 Alkoven 1200,建構在 Mercedes-Benz 的 Actros 2542 底盤上,擁有相當強勁的性能,整體車身尺碼為車長 12 公尺、寬 2.5 公尺、高 4 公尺,如此龐然大物,車內空間當然相當寬敞,同時作為豪華旗艦,內佈鋪陳更是猶如別墅一般。

這款露營卡車內部,擁有兩個龐大的臥室,駕駛室上方更藏有一個可容納兩人睡覺的艙室,客廳與廚房也都與一般豪宅沒有差別。

這款露營卡車內部,擁有兩個龐大的臥室,駕駛室上方更藏有一個可容納兩人睡覺的艙室,客廳與廚房也都與一般豪宅沒有差別,同時配有獨立淋浴間與獨立廁所,最重要的則是,車輛尾部竟還有一個車庫,可以容納一輛小型汽車或跑車,大幅增加出遊的便利性。

車輛尾部竟還有一個車庫,可以容納一輛小型汽車或跑車,大幅增加出遊的便利性。

而 Alkoven 1200 之所以能容納如此多配置,主要歸功於車側的拓展艙,讓空間可以向外延伸,使整體車室更加寬敞,同時配有 500 公升的淡水箱和 400 公升的灰水箱,水電方面都夠用。至於售價方面,當然也是豪宅等級,要價 55 萬歐元(約 1800 萬台幣)。

【Vario Alkoven 1200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