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新舊車型比一比,原來外觀差異這麼大!(內有影片)

2017/06/13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最受車迷關注的車款,正是即將在本月底登場的全新 Honda CR-V,最大的改變就是改搭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在稅金、動力表現上都相當突出;至於外觀方面,則讓許多車迷疑惑改款的幅度?對此馬來西亞的 Honda 官方粉絲團,特別拍攝一支比較影片。

《Honda Malaysia》臉書粉絲團將新舊款 CR-V 進行比較,尤其是外觀方面,不比不知道,原來全新 CR-V 的改動並不小。

根據《Honda Malaysia》臉書粉絲團的貼文,將新舊款 CR-V 進行比較,尤其是外觀方面,不比不知道,原來全新 CR-V 的改動並不小,首先是車頭方面,全新的水箱護罩讓整體變得相當霸氣,LED 燈組也明顯更具科技感,當兩款車放在一起時,視覺上會覺得全新 CR-V 更高大。

【Honda CR-V 新舊款比較影片】

車側線條部分,全新 CR-V 的腰線比起上一代明顯許多,下方的鍍鉻飾條也讓整體質感提升不少,另外就是輪圈造型的改變,式樣更加年輕化,車尾的造型改變則更加突出,與過去直立式尾燈不同,全新 CR-V 採用 L 型尾燈設計,車牌上更多出板件線條,辨識度提高許多。

雖然是馬來西亞版本的比較影片,但預計和台灣版差距不大,相當值得車迷參考。

雖然是馬來西亞版本的比較影片,但預計和台灣版差距不大,相當值得車迷參考,至於各式配備方面,從預售曝光消息來看,高階車型導入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中階車型以上便有 LED 頭燈組,另外 VSA 車身穩定系統、Push Start 按鈕、電子手煞車則為全車系標配。

從預售曝光消息來看,高階車型導入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中階車型以上便有 LED 頭燈組。

全新第五代 CR-V 將在 6 月 29 日於台灣正式登場,採用單一動力設定,外觀上大致與美規車型相同,再搭配上各式科技配備和主動安全,相信屆時台灣休旅市場將變得更加熱鬧。另外預售價從 94 萬到 120 萬元,許多車迷也期待正式售價能調降多大幅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