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富爸爸 VAG 集團加持,Skoda 累積銷售創新高!

2017/06/25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捷克汽車品牌 Skoda,不僅在 2014 年全球市場賣破 100 萬輛,寫下歷史銷售新頁,每年更以持續成長的表現,不斷突破銷售新紀錄。近年 Skoda 在台灣的知名度也越來越高,並以一句「聰明的,就懂」形象口號深植人心。背後功臣當然來自母集團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的助力,才能讓 Skoda 越來越茁壯。

自 2014 年於全球賣破 100 萬輛新車後,至今 Skoda 仍年年成長沒有停歇。(圖為 2016年 銷售陣容)

日前 Skoda 特地發出新聞稿感謝福斯集團,自 1991 年確認納入集團成為旗下品牌後,到 2017 年現在已生產超過 1500 萬輛新車。更讓 Skoda 從以前歐洲區域汽車生產商,到現在成為全球性的汽車品牌,市場銷售區域也超過 100 多個。這 25 年來不斷成長,也讓 Skoda 的產品線越來越豐富。

Skoda 表示在這 1500 萬輛新車生產紀錄中,Octavia 佔最大比例達 560 萬輛,其次是都會小車 Fabia 累積 400 萬輛成績,最後為 Superb 生產總量達 100 萬輛規模。在今年到 5 月為止,Skoda 在全球各地已經賣出 48 萬輛新車,相比去年總年度 112.6 萬輛的成績,今年勢必毫無懸念能繼續創紀錄。

目前 Skoda 旗下有 7 個產品線與 40 多個車型,包括 1996 年在福斯集團資源挹注下誕生的新世代 Octavia,已成為 Skoda 品牌最暢銷的家庭房車,隨後 1999 年都會小車 Fabia 登場,加上 2001 年品牌旗艦房車 Superb,以及 Citigo、Rapid 等車,還有全新 Kodiaq、Karoq 新休旅,讓 Skoda 成為福斯集團內的暢銷汽車品牌。

全新 Skoda Karoq 休旅車,也將再下半年加入銷售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