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款美國人開最久的新車,雙門跑車的高佔比讓人跌破眼鏡!

2017/06/28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Audi

通常,一輛車開多久才會考慮換車?美國《iSeeCars.com》網站,針對 2013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共計 1570 萬輛汽車及卡車再轉售時的使用年限,上市時間高於 9 年的車輛為主,從調查中指出,新車使用時間為 7.3 年。

新車使用年限前 10 名的車款,休旅車不意外的佔了前 10 名的 5 個席次,第一名的 Toyota Land Cruiser 休旅車,車主使用的時間為 10.6 年。

《iSeeCars.com》也公布新車使用年限前 10 名的車款,休旅車不意外的佔了前 10 名的 5 個席次,第一名的 Toyota Land Cruiser 休旅車,車主使用的時間為 10.6 年,是唯一使用超過 10 年的車款,擁有不錯的越野能力及豪華配備,讓 Toyota Land Cruiser 深受美國人喜愛。

跑車的識別度相當高,外型夠經典,不會有太過氣的問題,也讓這幾款跑車的使用年限反而高於其他車款。

令人意外的,則是跑車居然佔了 4 個席次,包括 Mercedes-Benz SLK、Audi TT 都榜上有名,第 10 名的 Audi TT,新車使用年限長達 8.8 年,Mercedes-Benz SLK 更高達 9 年,倒是房車則僅佔 1 席,則是曾經也有在台灣銷售的 Toyota 大型房車 Avalon。

《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雖然目前路上行駛的車輛使用平均年限已經超過 10 年以上,但對於新車買家而言,平均 7.3 年就會想換車。

被問到為何相對冷門的跑車,反而使用年限較長?Phong Ly 認為,這些跑車的識別度相當高,外型夠經典,不會有太過氣的問題,也讓這幾款跑車的使用年限反而高於其他車款。

【看更多】

皮卡車在美國有多熱賣,銷售數字出爐連外媒都嚇到

2017 年第一季全球熱賣車排行出爐,Nissan X-trail 居然是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