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執行長放話:獨步全球的 Quattro 將不再是性能家族唯一選擇!

2017/07/03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德系三雄之一的 Audi 擁有相當豐富的車型陣容,從一般車型到性能版本一應俱全,其中性能版本都會掛上「Quattro」之名,也就是品牌引以為傲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但原廠卻在近日表示,未來 Quattro 將只是一種選擇,後輪驅動也準備出現在願望清單中。

Audi 在近日表示,未來 Quattro 將只是一種選擇,性能家族準備推出不同的驅動模式。

作為 Audi 最自豪的系統,Quattro 智慧型四輪驅動擁有許多優點,能依據地形路況與駕駛習慣自主選擇驅動方式,讓車輛靈活的在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間輕鬆轉換,而且駕駛者和乘客不會有任何感覺,造就 Audi 性能車款除了速度以外,還擁有優異的舒適與操控感。

Quattro 讓 Audi 成為豪華車中唯一搭載四輪驅動的品牌,但是原廠準備進軍其他領域,叫戰德系另外兩位死對頭。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雖然 Quattro 讓 Audi 成為豪華車中唯一搭載四輪驅動的品牌,但原廠顯然還不滿足,Audi Sport 執行長 Stephan Winklemann 表示,雖然 Quattro 代表品牌精神,但在高性能家族中卻只是一種選擇。透露出 Audi 準備進軍其他驅動方式。

未來 Audi 旗下 RS 家族將有可能出現後輪驅動的車型。

外媒根據 Stephan Winklemann 發言猜測,未來 Audi 旗下 RS 家族將會有後輪驅動的車型,操控感受將會比四輪驅動更加猛烈,同時也與死對頭 BMW-M、Mercedes-AMG 強碰。不過 Stephan Winklemann 也強調,不管什麼樣的驅動系統,品牌仍會秉持過去 Quattro 的精神,兼具高性能與舒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