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砲戰爭白熱化 Civic Type-R 歐洲測試捕獲

2014/05/18 17:21 文/記者張慶輝

最近 Hot Hatch 性能鋼砲級距可說是熱鬧滾滾,繼雷諾 Megane RS 不讓 Golf 400 R 專美於前之後,最近 Honda 也有意無意的讓 Civic Type-R 搶攻版面,國外媒體日前於 Honda 歐洲測試中心近郊,捕捉到了 Civic Type-R 的偽裝車,預計可能在明年就會正式上市。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Civic Type-R 有著極具侵略性的前保桿,裏頭包覆著大型中冷器,線條一路從定風翼延伸到葉子板上的爆龜,側裙與後尾翼的造型也相當搶眼,再搭配上十爪的大尺碼鋁圈,散發出十足的戰鬥殺氣。

當然 Civic Type-R 絕對不會是台外強中乾的鋼砲,Honda「保守」的表示,這具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至少」有 280 匹馬力,但也暗示最終的版本可能會有約 320 匹馬力,看樣子這場鋼砲大戰還有得瞧。

  • 圖片來源/Auto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