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接對決兩大豪華品牌,Mazda 超狂影片掀討論!(內有影片)

2017/07/05 18: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每家車廠對於自家新車總是信心滿滿,但要像 Mazda 如此自豪的就較少見了,近日將自家 Mazda 6 與豪華品牌 Audi A4、Mercedes-Benz C-Class 進行比較,這支影片一經推出便引起廣大討論,雖然有網友質疑其真實性,但卻也表達出,Mazda 對自家車款能與豪華品牌一較高下的豪氣。

Mazda 近日推出一支影片,找來 2 位民眾來試車,而且是與Audi A4、Mercedes-Benz C-Class等進行比較。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Mazda 近日推出一支影片,找來 2 位民眾來試車,並且將 Mazda 6、Audi A4 與 Mercedes-Benz C-Class 等三款車,全部以重度偽裝的方式包起來,全車找不到任何 Logo,最後詢問這 2 位民眾的感想,而結果更是相當出人意料。

【Mazda 對決豪華車廠影片】

透過影片可以發現,這 3 款車在重度偽裝的情況下形駛,而在試駕過後,其中 1 位民眾表示,開起來的感覺相當直覺好駕馭,整體線條也非常符合自己喜好,同時 2 位民眾都對 Mazda 6 的內裝讚不絕口,最後當公佈這 3 款車的真實身分時,2 位民眾都相當驚訝。

2 位民眾都對 Mazda 6 的內裝讚不絕口,最後當公佈這 3 款車的真實身分時,2 位民眾都相當驚訝。

不過對於這支影片有網友質疑,這 2 位民眾應該是 Mazda 找來的演員。但外媒卻指出,若是真的沒在關注汽車的人,的確無法馬上辨認出這 3 款車的真實身分,因此這段影片並非不可能。不管影片真假,至少能看出 Mazda 對自家車款的信心,以及對未來質量趕上豪華車廠的野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