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必經的 Euro NCAP 成績出爐,10 代 Honda Civic 竟讓人跌破眼鏡!(內有影片)

2017/07/06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uro NCAP

目前全球消費者都相當注重車輛的安全表現,從撞擊後的完整度到主被動配備的豐富度都相當要求,也讓車廠對各大撞擊測試機關的結果更加看重,而作為市售車必經關卡的 Euro NCAP 也在近日發布最新測試結果,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全新第 10 代 Honda Civic。

作為市售車必經關卡的 Euro NCAP 在近日發布最新測試結果。

根據外媒《Auto-Bild》報導,這次 Euro NCAP 所公布的車款共 7 款車,其中有捲土重來的 Ford Mustang,還有民眾相當期待的第 10 代 Honda Civic 等,分別測試正面與側面撞擊、行人撞擊防護、兒童撞擊防護與安全輔助等項目,若能順利掛上 5 顆星最高成績,對於車輛銷售幫助不小。

這次最令人意外的就是第 10 代 Honda Civic 的表現。

這次最令人意外的就是第 10 代 Honda Civic 的表現,在 2012 年時 Civic 的測試成績為 5 顆星,而全新大改款後更是改良高剛性車體,因此車迷都期待 Civic 能有多大的進步,結果沒想到成績出爐後,竟只拿到 4 顆星,跌破眾人眼鏡。

【Honda Civic 撞擊測試影片】

事實上第 10 代 Civic 在正面、側面撞擊測試上,拿下 92% 的超高分,另外行人撞擊防護與安全輔助方面也分別有 75%、88% 的好表現,整體都比過去 Civic 進步許多,但唯一的缺憾就出在兒童撞擊防護方面,僅僅拿到 67%,在側面撞擊時,10 歲假人若坐在受撞擊的那一側,即便有側氣簾,頭部仍會受到非常劇烈撞擊傷害,正面撞擊同樣也會讓兒童受到嚴重傷害,因此得分相當低,最終 4 顆星作收。

年初僅拿到 2 顆星超低評價的 Ford Mustang,此次捲土重來進行測試。

另外還有年初僅拿到 2 顆星超低評價的 Ford Mustang,此次捲土重來進行測試,在加上主動安全配備後,成績進步到 3 顆星,雖然仍有進步空間,但也顯示出車廠的重視。至於 Volkswagen Arteon、Hyundai i30、Alfa Romeo Stelvio、Seat Ibiza、Opel/Vauxhall Insignia 等 5 款車都拿到 5 顆星評價。

【Ford Mustang 撞擊測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