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通罰款一直收不到,洛杉磯打算祭出這招讓你沒車開!(內有影片)

2017/07/28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BC

美國洛杉磯自 7 月 28 日起開始試行新交通法規,透過 300 組智慧輪胎鎖系統(Smart Boot),懲罰累積多張罰單的車輛,洛杉磯交通局希望能藉此讓車主盡快繳納罰單,同時還可以節省交通警察的工作時間,不用讓拖吊車滿城跑。

洛杉磯交通局的統計,目前已經有高達 2100 萬美元(約 6 億 3500 萬元台幣)的積欠罰款未繳清。

根據外媒《NBC》報導,許多車主平時不常用車,因此對於車上的罰單也視若無睹,據洛杉磯交通局的統計,目前已經有高達 2100 萬美元(約 6 億 3500 萬元台幣)的積欠罰款未繳清。為了催促民眾繳納罰款,針對累積超過 5 張罰單以上的車輛,將採用智慧輪胎鎖系統將車輪鎖上,讓車主完全無車可用。

針對累積超過 5 張罰單以上的車輛,將採用智慧輪胎鎖系統將車輪鎖上,讓車主完全無車可用。

這種智慧輪胎鎖系統相當方便,只要撥打鎖把上的全年無休免付費電話,透過通訊繳交罰款和解鎖費用,用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車主就能取得密碼並自行解鎖。不過車主還需要在 24 小時內將智慧鎖歸還到市內 4 個存放地點。

雖然洛杉磯此舉是希望民眾繳清罰款,但同時也能避免時間上的浪費,過去若車輛被拖吊,車主面臨的可能是數小時,甚至好幾天的工作流程才能取車。但智慧輪胎鎖系統卻只需 10 分鐘,而且能加速交通警察的執勤效率,節省拖吊車的成本開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