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八里最新電池交換站,太陽能充電更環保!

2017/07/28 14: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睿能創意,今天宣佈在新北市八里區啟用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聽起來似乎沒什麼,不過這個電池交換站,卻是第一座太陽能電池交換站,在環保訴求上著墨更多。

睿能創意指出,這座太陽能電池交換站,位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配置 2.3kW 太陽能面板,依據天氣環境等因素,每天可以產生大約 6.21kWH 的電力,所生產出的太陽能電力不但可以提供電池交換站的 Gogoro 電池使用,降低發電時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更可以與全台電力網路連結,參與整體網路的電量調節。 

交換站裡,還有物聯網智慧平台,透過分析供電情況的螢幕,說明了包括減少碳排量,減少樹木砍伐面積,綠能總儲電量,城市電網,太陽能發電量等訊息。據了解,太陽能設備部分,會由遠傳負責維護。睿能創意表示,第一座太陽能電池交換站啟用後,今年底之前,仍有望看到第二或第三座太陽能交換站啟用,不過時間部分還未能確定。

Gogoro 目前擁有 25,000 名車主,總共累計將近 500 萬次的電池交換,9000 萬公里的總里程數,已經減少 720 萬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看更多】

Gogoro 2 系列預購成績爆大量

Gogoro 2 Plus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