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JUKE 星戰特仕版上市

2014/05/21 11:43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正式推出限量 60 台 NISSAN JUKE「星戰特仕版」,眩耀紅與雪奔白強烈對比色相互交錯,搭配流星車貼、星空後視鏡及銀河尾翼等星戰外觀套件,經典星戰科幻元素的想像空間展現「原生不受限」造型概念,極具設計感,自然進氣版更升級 17 吋勁跑鋁合金輪圈,為 JUKE 注入新靈魂。前衛獨特的內裝設計與靈活優異的操控性能,不論行駛在任何道路上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超值限量 NISSAN JUKE 星戰特仕版 1.6L 自然進氣版售價新台幣 88.5 萬元、1.6L 渦輪增壓版新台幣 116.9 萬元,售完不再追加。

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表示,NISSAN JUKE 以「原生不受限」的前衛大膽設計於 2013 年正式進入臺灣市場,深受消費者肯定,首批 400 台限量配額 3 個月內搶購一空,迄今持續熱銷,為感謝消費者支持,裕隆日產特別向原廠爭取到 NISSAN JUKE 星戰特仕版 60 台限量配額,滿足車主追求自我獨特風格的需求。

NISSAN JUKE 星戰特仕版營造經典科幻元素的想像空間,展現「原生不受限」造型概念,星戰外觀套件運用眩耀紅及雪奔白強烈對比色相互交錯,流星車貼一路從引擎蓋延伸至窗框,星空後視鏡及銀河尾翼表現白熾耀眼星光,在車身上點綴原生魅力,滿足消費者對獨特車輛外型的嚮往,自然進氣版升級為 17 吋勁跑鋁合金輪圈,呼應 NISSAN JUKE 車主引領前衛時尚的個人風格。

NISSAN JUKE 外觀融合跑車與休旅車雙重特色,車身腰線以上融合 NISSAN 370Z 動感跑車流線造型、鏢型尾燈,腰線以下展現粗曠輪拱線條與剛硬肌肉感,車頭造型源自 Rally 賽車多頭燈設計與靈敏操控概念,搭配後掠式輔助燈帶出的強烈個性,賦予 NISSAN JUKE 獨一無二的「原生不受限」風格。內裝部分,Moto GP 排檔座造型概念取自重型機車油箱,使車主感受人車一體的駕駛氛圍,並同時於中控台及車門飾板採用同色鋼琴烤漆,搭配赭紅或鈦銀色系的高包覆性座椅,更加提升整體車輛內裝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