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可愛,這輛 Mini Cooper 遙控車另一個新賣點你絕對想不到!(內有影片)

2017/08/02 11:04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eboryon

生日宴會或值得慶祝的場合中,蛋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且越特殊的造型與設計,就能加深主角與賓客的印象。例如結婚典禮上優雅且顯目的多層蛋糕,或慶生活動的專屬造型蛋糕,都能藉由不同變化來創造豐富回憶。倘若是愛車人士,這個擬真度高且還能把玩的造型蛋糕,就不容錯過!

英國 Peboryon 蛋糕店日前推出 Mini John Cooper Works 特殊造型蛋糕,重點是還具有遙控功能,可以在食用前先把玩一下。

位於英國 Penzance 的 Peboryon 造型蛋糕店,日前推出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外觀設計的特殊蛋糕。但與一般造型蛋糕不同的是,特殊底座設計再加入遙控功能後,讓這蛋糕可以來去自如並快速移動。相比過往只單純有視覺、味覺享受的造型蛋糕,Peboryon 的這個新點子趣味性十足。

Peboryon 利用既有遙控車架構,使用上層可利用的空間,打造這特殊的汽車造型蛋糕。

Peboryon 擁有相當豐富的造型蛋糕設計經驗,從家具、動物、風景,甚至是客戶自己定義的造型蛋糕,Peboryon 通通都能藉由客制化來實現。這次 Mini John Cooper Works 造型蛋糕的構思,則是源自於遙控車基礎平台,透過上層可利用的空間來完成,並還能搭配自己想要的口味。

【 Mini John Cooper Works 造型蛋糕

至於實車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則也是話題車款之一。不僅是時尚都會品牌 Mini 的經典車款 Cooper,在賽車部門進化下擁有專屬外觀搶眼配色外,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更可提供 231 匹最大馬力,並具備 6.3 秒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實力。讓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成為多數人心中的目標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