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油車的好日子真的快沒了?連石油公司高層都改坐電動車!

2017/08/20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hell、各原廠

隨著電動車蓬勃發展,預計 3 年後全球各知名車廠旗下都至少會有 1 款的電動車產品。此發展最大衝擊對象當然就是石油商,當電動車變多了石油消耗就會減少,營收當然也會受到影響。不過並非每個石油商都排斥這樣的變化,甚至還提出在加油站增設充電站的可行性,部分高層也換上節能車來了解整個發展趨勢。

隨著汽車發展不斷轉變,石油商日前也表態會在加油站增設充電設施。

身為全球第二大石油商的荷蘭皇家殼牌(Shell),CEO Ben Van Beurden 日前在公開場合表示,他計畫在 9 月換掉柴油車,並購入 Mercedes-Benz S 500 e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豪華房車。同時 Ben Van Beurden 也透露 Shell 的財務官 Jessica Uhl 已經在開 BMW i3,這可是現今汽車市場上最節能的車款之一。

隨後 Ben Van Beurden 接受 Bloomberg TV 專訪時提到:電動車在整個歐洲、美國與中國地區快速發展這是一件好事,倘若我們想要繼續留在能源供應鏈中,就需要行駛里程更遠的電動車,氫燃料電動車以及天然氣車。

不只荷蘭皇家殼牌的 CEO 要換節能豪華房車,財務長也早就在開 BMW i3 了!

石油商其實已經意識地球暖化正在發生,未來減少對石油的依賴已經是既定事實,這也將導致在未來石油價格有可能下滑。因此皇家殼牌石油商,也在兩年前收購英國跨國能源公司 BG 集團,目標未來逐漸增加的天然氣需求,並進一步擴大能源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