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釋出品牌首見全數位儀表影片,為 Karoq 車展登場進行暖身!

2017/08/23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平價歐洲車品牌 Skoda,自推出品牌首款七人座休旅 Kodiaq 之後,憑藉超高 CP 值在市場上獲得熱烈迴響,而另一款定位在 Kodiaq 之下的五人座休旅 Karoq 更是品牌全球戰略車款,將會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並且會在車展前的 9 月 12 日召開新車全球發布會。

Skoda Karoq 在今年 5 月就已經登場亮相,但目前仍處於預訂階段,因此對於 Karoq 的諸多功能,民眾仍不是很了解。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雖然 Skoda Karoq 在今年 5 月就已經登場亮相,但目前仍處於預訂階段,全球市場都還未正式販售,因此對於 Karoq 的諸多功能,民眾仍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品牌首見的數位化儀表板更是討論度極高,原廠在近日釋出詳細介紹影片。

【Skoda Karoq 數位儀表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Karoq 所搭載的數位化儀表板,並不像 Audi 的全數位虛擬座艙那麼華麗,但仍提供 4 種不同顯示模式,包括「Classic」、「Digital」、「Info Profile」、「Reduced」,讓駕駛隨自己喜好選擇,可以提供各項行車資訊、影音資訊以及導航資訊等。


「Info Profile」模式。

其中「Digital」與「Info Profile」兩種模式相當有趣,前者完全沒有傳統的雙環顯示,將車速、建議檔位等都放在儀錶板上方與下方的小空間,整個儀表板中央則變成導航資訊或影音娛樂訊息。「Info Profile」模式則讓整體看起來更富科技感,比起傳統雙環模式更吸引人。

目前 Skoda Karoq 自 5 月起便開始生產,海外市場預計 10 月開始交車,至於台灣方面,在 Skoda Taiwan 積極爭取下,這款 SUV 極有可能在年底車展上,就會登台亮相,成為 Skoda 又一銷售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