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限量還要更殘酷!特殊超跑「慈善拍賣」金額根本無上限

2017/08/25 14: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errari

因為限量才顯得身價不凡,無論是哪種商品都是一樣的道理。尤其是稀有超跑,在全球限額生產條件下,不僅新車售價就已經相當驚人,未來增值空間更是難以想像。不過比限量超跑更有價值的,絕非原廠編制內的作品。而是特別開闢生產線,且只打造 1 輛且並透過「慈善拍賣」販售的特殊車款。

全球限額生產 209 輛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敞篷超跑,由於今年正逢建廠 70 周年紀念,原廠不僅額外打造第 210 輛,且將要進行拍賣,所得金額也將捐獻給慈善機構。

全球知名的經典、古董與跑車拍賣收購公司《RM Sotheby's》,日前透露義大利超跑廠 Ferrari,將特別生產 1 輛 LaFerrari Aperta 敞篷跑車,並於今年 9 月 9 日的 RM Sotheby's 拍賣會上,進行公益拍賣。主要目的就是慶賀 Ferrari 自 1947 年成立以來,現正逢創廠 70 周年的重要時刻,預料這輛 LaFerrari Aperta 也將創下新高拍賣金額。

去年巴黎車展問世的 LaFerrari Aperta,為 Ferrari 限量超跑中的最新敞篷版本,相比過往 Coupe 車型,Aperta 敞篷版更只生產 209 輛。不僅早在發表前,所有配額就被預定一空,更傳出新車成交金額達到 200 萬美元(約 6,050 萬元台幣),也讓這輛編制外(第 210 輛)的 LaFerrari Aperta,未來拍賣金額更受矚目。

現在光是已經交付出去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轉手價都喊到 500 萬美元以上,《 RM Sotheby's 》推估這輛原廠編制外的特殊車款,應該會有 300 - 400 萬歐元,約 350 - 470 萬美元的拍賣價碼。

有鑒於現行 LaFerrari Aperta 的二手身價已經喊破 500 萬美元之譜(約 1.5 億元台幣),《RM Sotheby's》也自行在網頁上預測這輛特別打造的 LaFerrari Aperta,應該會有 350-470 萬美元(約 1-1.4 億元台幣)的拍賣價碼。這些所得的金額,Ferrari 也已經決定捐獻給慈善機構,為創廠 70 周年寫下最好的公益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