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外媒都稱讚的夢幻露營車內裝全曝光!不只挑高還有衛浴設備

2017/08/26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很多露營車,雖然空間大,功能應有盡有,但過大的車型,反而造成移動的不便。多數人還是希望能擁有的露營車,是空間極大化,但車格極小化。由 VW 所公布的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最新照片中,就能看到這個訴求,衛浴設備也涵蓋其中,外媒則形容這根本是「夢想中的露營車」。

超挑高的 2.9 米車高設計,是 VW California XXL 一大特色。

【VW California XXL Concept 相片集】

擁有超挑高的 2.9 米車高設計,讓這輛 California XXL 可以將許多露營車元素,放在車內,從官方釋出的照片,就可看出車內樣貌,具備可轉向後方的前座的雙人座位,第二排也有 2 個座位,與前座的中間位置則擺放餐桌,方便用餐或是作為其他用途。

後方則是衛浴設備,空間並不大,與飛機上的洗手間空間相仿,但可淋浴,還能在肚子痛時「方便」一下,並附洗手台設計。淋浴間的後方,則有臥鋪的空間,拜車身挑高所賜,爬上階梯,上方也有一個臥鋪的空間,夜晚適合躺在車上看星星。

後方則是衛浴設備,可淋浴,還能在肚子痛時「方便」一下,並附洗手台設計。

車身兩側採滑門設計,車尾則提供 140 公升的清水箱以及 90 公升的污水箱。提供 9 個 220V 的外接電源及 6 個 USB 插槽作為充電等使用。

VW 形容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是「擁有德國風格的移動套房公寓」。

動力部分,California XXL 概念車,最大馬力 175 匹,最大扭力 302 牛頓米,搭配 6 速手排以及全時四輪驅動。這麼接近夢想的露營車,都仍在概念階段,距離上市還需要一段時間。

拜車身挑高所賜,爬上階梯,上方也有一個臥鋪的空間。

【看更多】

美國調查:何時是適合買二手車最佳時機?

俄羅斯人推超跑法拉利共享,只要 5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