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A 2 B 小休旅的最大殺手!Volvo XC40 將以安全科技力壓對手

2017/09/05 12:35 文 /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都會小休旅已成為各廠必爭之地,在德國豪華車廠中 Audi 以 Q2 搶市,BMW 也有 X1 在市場競爭,Mercedes-Benz GAL 更是熱門車款之一。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其他品牌現在若要加入戰局,似乎有點為時已晚。不過來自瑞典的 Volvo 汽車完全不懼怕,因為即將在秋季發表的 XC40,將會配置對手所沒有的安全科技。

原廠雖說會在秋季發表,但相信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會是 XC40 最好的全球首演舞台。

從過往到現在 Volvo 汽車對安全的堅持從不妥協,就算是品牌中身形最小的車款也一樣。這款即將發表的都會小休旅 XC40,將完全承襲新世代旗艦 90 系列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Pilot Assist system 半自動駕駛系統、新一代 City Safety 都會防護系統、Run-off road protection 衝出路面防護系統等全都看得到。

就算是品牌中最小的休旅,XC40 也一樣會配上 Pilot Assist system 半自動駕駛系統。

另外,Cross Traffic Alert 倒車車側警示系統(附自動煞車)、360° camera 車輛環景攝影系統等,也能幫助駕駛在倒車或停車時,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同時,延續旗艦 90 系列的內裝鋪陳,XC40 中控也會配置大型觸控顯示螢幕,在這些技術加持下,不僅讓 XC40 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也成為同級中的安全標竿。

360° camera 車輛環景攝影系統,在停車時改善周圍視覺死角問題。

不同旗艦 90 系列,XC40 採用的是嶄新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雖然車身尺碼較小,不過安全與科技卻完全沒有縮水,同樣是以旗艦等級的高標準防護。目前 Volvo 汽車並沒有明確點出 XC40 的發表時間,不過就從秋季這個時間點來看,稍晚登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預料將會是最好的首演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