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柴油引擎說掰掰!新世代 Honda CR-V 在歐洲直接推 Hybrid 複合動力

2017/09/07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才提及 Honda 將在明年,於歐洲推出搭載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 Civic,並以亮眼的油耗表現來吸引消費者選購。不過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Honda 日前釋出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消息,除先預覽歐規新世代 CR-V 的樣貌外,未來在歐洲市場也不再提供柴油動力車型可選。

Honda 預告將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同時提到未來將不再提供柴油引擎選項,直接用 Hybrid 車型取代之。

現今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尚未進入歐洲市場,目前銷售的第四代車型除自然進氣版本的 2.0 升 i-VTEC 外,訴求省油且扭力充沛的 1.6 升 i-DTEC,則是順應歐洲市場的銷售特性所提供。不過近年柴油引擎爭議不斷,且銷售量也出現明顯變化,越來越多車廠不再主打柴油引擎,改以其他動力取代。

即將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Honda 除將發表歐規 CR-V 外,也將帶來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雖然採概念形式,不過整體設計已經具備量產規模。同時,Honda 強調全新 CR-V 在歐洲市場不會再提供柴油動力,並以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為主力,再加入 Hybrid 複合動力可選。

預料量產版 CR-V Hybrid 動力將同來自中國市場設定,無論節能或動力輸出表現,都不輸柴油渦輪引擎。

雖然歐規 CR-V Hybrid Concept 只是概念,不過推測量產版應該會和中國市場相同,動力搭載 2.0 升 i-VTEC Atkinson 汽油引擎,與搭配電動馬達的 i-MMD 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15 匹之餘,更可創造每公升 20.8 公里的油耗成績(中國測試數據),無論動力表現還是燃油效率,都能完全取代過往的柴油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