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共享服務,高雄 10 月起搶先開放!

2017/09/09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高雄即將在 10 月所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正式開放電動車共享服務,昨天則正式展示 Luxgen S3 電動車,10 月將提供電動車免費體驗服務。

高雄將在 10 月推動電動車共享服務,Luxgen S3 電動車昨天正式亮相。(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與電動車公司合作,將提供 BMW i3、Luxgen S3 等電動車提供民眾租借,費率目前將會訂在半小時 150 元,將在高雄市設置 50 個租賃站點,2 年內預計至少提供 84 輛電動車,可採甲地租乙地還方式提供租借。透過手機 App 進行預約、租借使用等

明年 5 月前會設置 10 個站點,包括捷運站、百貨公司、醫院、行政中心周邊等。

為了讓高雄民眾對於電動車共享的認識,預計 10 月起,在高捷西子灣站將提供 5 輛電動車,憑身分證及駕照,就可免費體驗試乘。

【看更多】

遇到民俗月,今年 8 月汽車銷售為何比去年好? 

買新車屢修不好卻不能退車!民眾提案要求推動檸檬車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