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室內空間運用最大化!美式露營車的浴室竟能當衣櫥用(內有影片)

2017/10/07 10: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Winnebago

如露營等戶外生活的熱潮,不只在台灣,在全球都有數以萬計喜愛這樣方式的人,試圖遠離城市,與大自然合而為一。露營車則扮演相當重要的橋樑。美國一家專門設計露營車的 Winnebago,便善用商用車的大空間優勢,改造成為露營車。

Winnebago Revel 以賓士知名商用車 Sprinter 作為改裝。

【Winnebago Revel 相片集】

這款 Revel,是 Winnebago 以賓士知名商用車 Sprinter 作為改裝,在動力上擁有 3.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扭力可達 325 lbs./ft,搭配 4 輪驅動,對於有如拉力賽一般的越野路面,都能輕鬆克服,也能在車尾再加掛拖車。除了原有的動力等級,Winnebago 在內裝及配備上也下了功夫。

車頂上配置 200 瓦的太陽能板,可替車內的電器包括冰箱等提供電力。

Winnebago 產品經理 Russ Garfin 指出,Revel 的四輪驅動特點,能滿足消費者想開往山林的各種需求。在車頂上配置 200 瓦的太陽能板,可替車內的電器包括冰箱等提供電力。

內部空間的運用,也是 Revel 的一大優勢,車內的雙人床,可配合空間需要,以電動方式升降床鋪,讓床鋪下方可以擺放其他露營所需物品。在浴室也有同樣設計,可以當作 100% 的浴室,也能經過調整後,變成衣櫥,完全根據使用者需求來安排規劃。 

善用內部空間,浴室可以當衣櫥使用,雙人床則可升降調整高度。

車內另外也有小廚房及餐桌,提供剛剛所提的雙人床設計,適合頂客族或情侶使用。前座的座椅則可旋轉 180 度,轉至後方位置,前座也配備一組 6 吋觸碰螢幕,支援後方攝影機、導航及藍牙。Winnebago Revel 的售價將從 13 萬 4799 美元起(約 409 萬元台幣)。

【Winnebago Revel 影片】

【看更多露營車】

連外媒都稱讚的夢幻露營車內裝全曝光

三床一廳的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