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玩命關頭》主角就愛肌肉車?看完這 3 支影片就懂了!(內有影片)

2017/10/20 12: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相信有看過《玩命關頭》的民眾都會對其中主角們所開的跑車相當嚮往,尤其是唐老大最愛的美式肌肉車,更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夢想,而《YouTube》頻道近日釋出 3 段影片,針對知名的 3 款美式肌肉跑車進行介紹,讓車迷一睹這幾款迷人跑車的車系沿革。

《YouTube》頻道近日釋出 3 段影片,針對知名的 3 款美式肌肉跑車進行介紹,讓車迷一睹這幾款迷人跑車的車系沿革。

根據《Cars Evolution》的影片,特別選出 3 款經典美式肌肉車,分別為 Ford Mustang、Chevrolet Corvette 以及 Dodge Challenger,透過影片快速演示這些車款從第一代到如今 2017 年的各種轉變,從中可以看出這些肌肉車在近 50 年歷史中,都保留有車款獨特的經典設計。

Ford Mustang

由於美國各地非常盛行直線加速賽,參與的族群又都是年輕人,因次 Ford 推出外型帥氣、售價便宜、性能出色的類跑車,而 1964 年推出的第一代 Mustang,短短 3 個月就熱賣 10 萬輛,至今邁入第六世代,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美式傳奇。

【Ford Mustang 影片】

Chevrolet Corvette

通用集團旗下最高端的超級跑車品牌,該系列誕生於 1953 年,至今共衍生出七代車型,體現美國人對於跑車的追求「狂野大氣,不拘小節」,而且這款車被譽為美式跑車中操控性能最好的車款,在美國的保有率相當高。

【Chevrolet Corvette 影片】

Dodge Challenger

1970 年推出第一代,目前最新的則是第三代,這款車的出現是為了向 Ford Mustang 宣戰,但第一代車型黯然停產,第二代又經歷貼牌出售,直到第三代車型才正式成為肌肉車中的經典,不過在整體車型設計語彙上,卻幾乎沒有改變,保留最純正的美式風格。

【Dodge Challenger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