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生第一台豪華品牌休旅首選?Lexus NX 200 豪華版試駕

2017/10/26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當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 Lexus NX 小改款的正式售價時,關注度最高的,絕對是 NX 小改款首度出現的 NX 200,最低從 152 萬元起,讓許多本來買一般品牌休旅車或是準備入手的車主,都重新注意到這款豪華品牌的休旅車,不過這款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NX 200 表現,是否能讓人滿意呢?

Lexus NX 200 豪華版

【Lexus NX 200 豪華版相片集】

相較於先前就已經推出,只是原本 NX 200t 更改型號成為 NX 300,以及油電複合動力的 NX 300h 相比,NX 200 的出現,就是要讓消費者可以用更低的價格,入手豪華品牌。儘管許多人認為 NX 200 動力無法跟一般品牌的頂規休旅相比,雖然如此,豪華品牌的魅力仍然讓部分車主改選擇 Lexus,網路上甚至出現轉單潮現象。

NX 200 這次共有 3 個車型,分別是 152 萬的菁英版、162 萬的菁英 Plus 版,以及 169 萬的豪華版。雖然 152 萬的價格很吸引人,但通常比較齊全的配備,都要到菁英 Plus 或是豪華版才會完整,這次試駕的豪華版,就是讓消費者既能擁有 Lexus 品牌光環,也能不因品牌而少了自己想要的配備。

Lexus NX 的水箱護罩,透過粗橫柵及細縱線交織方式,營造其強烈的視覺感。

雖然是入門車型,NX 200 其實與 NX 300 及 NX 300h 相去不遠,依然有 Lexus 休旅家族的相同水箱護罩,透過粗橫柵及細縱線交織方式,營造其強烈的視覺感。下保桿也是重新設計,營造低重心的視覺效果。

燈具部分,NX 200 頭燈採用單顆 LED 投射,除了頭燈是 LED,包括日行燈、前後霧燈、尾燈及煞車燈都是 LED;搭配下方加大的下氣壩設計,提高進氣效果,對於行車穩定性也有所增加。

豪華版為 18 吋輪圈。

在外觀上,豪華版則是改為 18 吋輪圈,菁英及菁英 Plus 則是 17 吋輪圈,輪圈設計也有所不同。

車尾部分,Lexus 也針對 NX 先前針對車主調查,認為比較呆板平面部分做了調整,L-Sharpd 尾燈組加大,並向中央的廠徽靠攏,廠徽上方的折線也更為立體,有別於先前較為圓潤的樣貌,更接近現行 RX 的設計樣貌。

加大的 L-Sharpd 尾燈組,以及廠徽上方的折線也更為立體,都是這次 NX 的小改款的特點。

↓↓這裡看 Lexus NX 200 豪華版的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