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迎接東京奧運到來,Toyota 推出全新計程車載客!(內有相片集)

2017/10/24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迎接 2020 年東京奧運,日本 Toyota 準備為街上的計程車更新換代,推出 JPN Taxi,這款計程車致敬世界聞名的英國黑頭計程車,擁有相當可愛的外型,同時方便乘客上下車,並提供充裕的後排空間和後備箱空間,將為 2020 年東京奧運會迎接世界各國的遊客服務。

【Toyota JPN Taxi 相片集】

為了迎接 2020 年東京奧運,日本 Toyota 準備為街上的計程車更新換代,推出 JPN Taxi。

根據 Toyota 釋出的資訊,這款全新計程車分為「匠」與「和」兩個版本,車身長 4.4 米,寬約 1.7 米,高 1.75 米,左側後座門採用滑動門設計,後排空間可以容納一個輪椅,還具備易於讓輪椅乘客上車的平整式底盤,車身顏色則採用代表日本的深靛藍(Koi)塗裝。

後排空間可以容納一個輪椅,還具備易於讓輪椅乘客上車的平整式底盤。

可搭乘包括駕駛共 5 位乘員,不過 JPN Taxi 並不像英國黑頭車一樣,能將副駕駛座變更為置物空間,後座具備加熱系統,除了一般針對成人的車頂拉桿,後方座位另設有較低的兒童用拉桿,後車箱空間達到 401 公升,足以放置兩件大型行李或四個高爾夫球袋。

可搭乘包括駕駛共 5 位乘員,不過 JPN Taxi 並不像英國黑頭車一樣,能將副駕駛座變更為置物空間。

安全配備方面更是相當齊全, 全車系標配 6 顆安全氣囊以及 Toyota Safety Sense C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了 Pre-collision 預防碰撞系統,系統會進行偵測,當碰撞即將發生的時候,會產生音效與視覺警告來提醒駕駛人,同時包含車道偏移警示與自動遠近光燈控制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則使用全新的 LPG 燃料鎳氫電池混合動力系統,以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進行輸出,以日本當地 JC08 燃油效率標準,可以繳出 19.4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從 10/23 開始正式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