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掀背車另類推薦 Lexus CT 200h 小改款

2014/06/09 17:3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日系油電

去年底在台北車展發表上市的 Lexus CT 200h 小改款新車,車頭改成 Lexus 家族新一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視覺感相當富動感張力,肯定更能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

Lexus暢銷Hybrid小型掀背車CT 200h,去年11月下旬在中國廣州車展首演後,很快就導入國內發表上市。車頭改成Lexus招牌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視覺上更顯動感帥氣。

小改款新車的後保險桿兩側加入了類似導流鰭口的造型,下方並有黑色分流器設計,雖然都只是為了視覺效果,不過看起來就顯得威猛許多。

引擎蓋下的 Lexus Hybrid Drive 系統,仍採用 1.8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永磁電動馬達,產生 136 匹馬力的最大總和輸出,帳面數據擁有 0~100 公里/時 10.3 秒的起步加速性能,180 公里/時的安全極速,小改款後每公升可跑 23.3 公里的能源局歐規平均油耗,要比原先的 22.7 公里/公升有所進步,能源效率當然還是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 1 級表現。

引擎蓋下的Lexus Hybrid Drive系統,結合一具可輸出99匹最大馬力的1.8升Atkinson循環引擎,以及具有80匹馬力輸出的永磁電動馬達,最大總和馬力可達136匹,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23.3公里,無庸置疑是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