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著運將買就對了!美媒精選數款最佳營業用車

2017/10/30 11:0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U.S. News & World Report

計程車在今年 9 月 1 日解除車型限制後,路上已經能看到許多和過往不同型態的車款。但對於司機來說,選購車輛仍以空間、實用性以及舒適為最大考量。其實在台灣計程車的選購車型解禁前,因為多元計程車和 Uber 並不受限制,因此除了轎車、掀背車或箱型車外,還有很多車款也適用於營業用車。

計程車型解除限制後,司機可選的車款更多。美媒《U.S. News & World Report》,日前依據車輛的寬敞度、舒適性以及可靠度等,選出數款最佳的營業用車。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日前選出數款合適營業用的車款,並能成為 Uber、Lyft 司機的購車參考指南。特點在於,這些車輛的售價能被大眾接受外,其舒適性、寬敞度以及可靠性都經過評估。這精選的車單內台灣同時也銷售數款,就來看看美媒推廌的這些車款到底有那些。

Toyota Camry/Camry Hybrid

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導入的第 8 代 Toyota Camry,在中型房車中無論自駕還是營業用都相當合適。不僅車輛品質可靠性高,更還有省油的 Hybrid 複合動力可選。

Toyota Camry

Honda CR-V

各市場都相當熱門的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不僅榮獲《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的三個獎項,嶄新 1.5 升渦輪引擎,寬敞的座艙以及安全性,絕對是選購名單內的車款之一。

Honda CR-V

Mazda CX-5

綜合表現也十分出色的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駕馭感較強烈的操控性能,加上車輛可靠度獲 J.D. Power 肯定,自駕以外也很適合當作營業用車。

Mazda CX-5

台灣沒賣但入選《U.S. News & World Report》名單的車款:

Chevrolet Malibu/ Malibu Hybrid

Toyota Avalon Hybrid

Honda Civic

Hyundai Sonata

Honda Ci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