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100 萬輛北美 BMW 車因起火需召回!發言人:恐擴及其他國家

2017/11/04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來自 BMW 原廠所公布的召回訊息,12 月將召回在北美銷售的房車與休旅車,數量超過 100 萬輛,不只北美,召回範圍可能會擴及到其他國家。

多款北美販售的 BMW 車款,原廠已公布將召回,圖為 BMW X5。

這次分別有 2 次召回狀況,分別是從 2006 年至 2011 年生產的 BMW 3 系列房車,由於空調系統的線路問題,可能會因為過熱而發生起火問題,將有 67 萬輛的 3 系列需要召回。

另一批需要召回的車款,為 2007 年至 2011 年生產的 BMW 128i、3 系列、5 系列、X3、X5 和 Z4,由於閥門加熱器可能會生鏽,導致起火現象,將有 74 萬輛車需要召回。

超過 100 萬輛車將會召回,圖為 BMW M3 Coupe。

BMW 發言人 Michael Rebstock 表示,這批召回雖然是針對北美,但未來可能會擴大到其他國家,預計 12 月 18 日起進行車輛召回。台灣部分,由於正值週末,尚未取得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的回應。

11/6 更新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關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來自售後部門相關需召回訊息。

【看更多】

進口車仍有 45% 市佔率!10 月汽車銷售有 3 款車爆大量

2017 日本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